Monday, August 25, 2008

好笑的邂逅

真是有趣。。。。
哈哈,今天在超级市场看到一个学妹
我们碰到时的场面超尴尬的,
因为那时路很小而我们也不知要让谁先过。。。。
结果就站在原地好几分钟。。。。
我刚好又在和朋友通电话,
站在我前面的学妹看到我时就笑了一下我觉得他很面熟但是又想不想不起是谁。。
最后我做了很不要脸的决定就是去问他是不是谁谁?
结果给我给我猜中了。。
还好我没记错他的名字。。
不然就糗大咯,
哈哈他应该是觉得我神经怎么突然问他叫什么名?
不要觉得我在搭讪就好了。。
哈哈哈,该睡了。。。。
明天又要看店了
凄凉阿~~

2 comments:

SyYee said...

like u oredi malu la when u meet her.. har... ba ba dui dui.. wat u had done to her ah?? didnt share with me d?

Geo*Geo said...

cos that time is 2 ppl stuck in the road middle there ... donno who one cross 1st ... then she see me ... i see her ...haha... funny lo... we two shy shy again ... donno want say wat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