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八月二十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姐今天生日哦
祝他生日快乐哦。。。。哈哈哈
同时也算是我的特别日子。。。。
今天早上我收到他的短信了,没想到他还记得哦。。
还给我三个字哦,不告诉你们是什么。。。。
哈哈哈。。。。中午起身了,就到楼下吃午餐
托姐姐的福,妈妈褒燕窝给我们喝。。。。
喝完了就到楼上,收到朋友传来的短信说今晚去喝茶。。。。
过后当然是看戏咯,到了傍晚我收到短信说没人回答我朋友要不要出。。。。
我就告诉他说阿,我们不是都回答了吗?
他说为什么你们确定了没告诉我一声?
我也奇怪阿,之前是他说他们都可以出
突然说我们没有向她确定。。。。
就这样我还要去跟其他几个确定一下咯。。。。

嗨~~不聊了,了,被喷一鼻子灰
没心情。。。。

2 comments:

SyYee said...

shan ge zi? l.g.z or i.l.u???

Geo*Geo said...

haha... donno ... don want tell u ...u guess 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