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最近。。

学校假期刚刚过了。。。。
哈哈哈,我前几天都在和学妹在网上聊天。。。。
离开了学校三年,也很少和他们联络了。。。。
最近又联络上了,感觉还不错。。。。
星期三和旧同学出去叙旧,
我们还聊了很多以前发生的事情。。
聊着聊着大家都笑了起来,
当时还是在高级酒店喝茶哦。
还真有点不好意思。。
他们就回想起以前在课室为了小事而吵吵闹闹,觉得很幼稚。。。。
哈哈哈。。。。
时光也不会倒流了,但是也算是美好的回忆。。。。
这几晚都很迟税,还真是很少会因为在网上聊天那么久的。。
和学妹们聊着学校的境况。。。。
他们还说了不少趣事给我听,
不知是不是迟睡的原因,右眼总觉得很痛。。。。
看来不可以在迟睡了。。。。
突然觉得最近怎么会很少找她了?
开始觉得有点讨厌他那样对我的态度,
所以也懒惰找了。。。。
但是他还是有找我,
只是我都懒得要和他玩那样多。。。。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