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恐怖哦~~~

昨晚,我看好电视了。。。。
就去楼上看电脑一下。。。。
突然,我听到有人在叫。。那种是很像呻吟声。。
我以为听错,就没有什么去理。。
后来我又听到了,我以为是我妈在说梦话。。
过后又听到第三次,这次真的是毛站咯。。。。
想想不可能是我妈声音不是从我家传来的。。。。
很像是从我家后面的家传来的。。。。吓倒我跑去楼下找我妈
我问我妈有没有听到什么,他说没有。。。。
当时是要五点点。。。。我妈被我吵醒就去煮东西了。。。。
我就看电视到六点就去睡了。。。。
真的是毛骨悚然哦~~
现在有点困了。。。。睡先咯。
哈哈,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