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烦恼?解决?

最近好多烦恼哦。。
好像很多事冲着我来。。
一次过那么多事发生,
实在很难逃避。。
事情发生了就不要追究了。。
想办法解决吧
人一生的路是没有顺顺利利的
一定会一波三折。。
我突然好累了。。
想静下来了。。
我也有我的烦恼。。
解决不了。。。。
好想离开这里了。。
前几天,我被我朋友骗了
我给他机会了。
我给了三次机会
他选择了骗我
让我觉得他好恐怖哦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我讨厌别人不守信用
也讨厌我骗我的人
尤其我 问三次的问题,
他坚持不说真话
几个月前,
我爸叫我求了一支签
星期日那天,
我去了八仙庙
突然想起那支签没解
就给了一个叔叔
要他帮忙看看
他对我说了
凡是顺其自然
不要太强求
会有好的结果
特别是感情反面
船到桥头自然直
希望每个人能抛开烦恼
开心过日子
我是不是很好利用?
还是我好骗?
嗨。。。。算了吧。。。。
懒得理你了
没有药可以救了

No comments: